2014年1月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班开始报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6

(一)、报名考试时间:即日开始报名,2014年1月25日考试

(二)、报名条件: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在校大学生大二(含)以上,并参加相关培训者。(本科以上、外语达到相应免试条件、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者,可直接报名参加考试。)

(三)、报名程序:

1、报名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材料不齐全者不予受理):

(1)填写《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认证考试报名表》(电子版下载)一份,并粘贴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2)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证书复印件(报名时还须出示学历证书原件),在校大学生大二(含)以上学生证复印件(报名时还须出示学生证原件)。

(3)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报名时还须出示身份证件原件)。

(4)免考外语者,需交相关证书的复印件(报名时还须出示证书原件)。

(5)另再1寸、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各四张,电子档照片一张。

2、缴纳考试报名费、考试费:4800元(含资料费、报名费、考试费、不含认证受理费)

3、本人因故不能报名的,可以委托他人帮助办理报名手续,受委托人在报名时需出示报名人的委托书原件和报名材料。

4、准考证于考前五天左右发放。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4-86901012   邮箱:wzh8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