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1浏览次数:4

    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经辽宁省教育厅批准的申请教师资格证报名点之一,具有培训教师资格证的资质,培训对象主要是我院成人在校学生和毕业生,我院举办的教师资格证培训具有严格的教学计划和规范的报名考试程序。但近期有部分不法机构和个人以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义进行教师资格培训班招生宣传,并宣称“考试保过”、“交钱办证”和“提供考试答案”等。为了维护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声誉和广大考生的个人利益,我院郑重声明:

    一、我院从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教师资格培训班,也未向社会和学生做过“考试保过”、“交钱办证”和“提供考试答案”等承诺。

    二、请广大学员报考时以及学习过程中不要轻易相信上述虚假宣传,并通过我院网站(http: //www.synua.com)查询相关信息。也希望各位学员如发现以我院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违规办班以及其他诈骗行为及时向我院举报。我院将及时开展调查,严肃处理,对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报与咨询电话:024-86901012

                                                       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