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90

关于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函授站:

为了加强继续教育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加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充分发挥好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思政大讲堂”活动。

一、活动时间

各函授站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每一学年举行一次。

二、活动对像

各函授站全体在籍学生。

三、活动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的当下时政知识为主题,内容可根据各函授站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四、相关要求

1、各函授站在主题活动进行之前将主讲人简介、讲授提纲等材料报继续教育学院备案、审核,经我院批准后方可进行。

2、活动的音像资料由各函授站自行保存,讲座结束一周后提交一份总结(附必要的照片或影像)。

3、我院将根据各函授站活动情况给予一定经费资助。

4、各函授站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扎实有效的做好落实,学院将把此项活动作为函授站考核评估的重要指标。

联系人:曾庆彪  王子靖

联系电话:024-86902244




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