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加强各函授站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1-30浏览次数:326

各函授站全体师生员工:

大家春节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的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传播,保障各函授站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对各函授站全体师生员工提出如下要求:

1.要充分利用网络教育优势,积极进行网上办公学习。疫情期间,要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减少出行,认真学习网络课程,提升自我。严禁各函授站组织开展面授课程以及其他各种类型的聚集性活动,尽可能减少人与人接触环节。

2.要充分掌握疫情防控知识,科学开展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通知、通告要求,最大限度减少外出走亲访友、旅行聚餐等活动,无特殊原因不去人群密集场所,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自觉佩戴口罩,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

3.要坚持理性分析,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要时刻关注官方疫情防控动态,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以积极心态应对疫情防控时期生活的不便,理解、支持、配合当地政府工作。

4.要密切关注师生员工健康,做好信息上报。各函授站要积极与学员做好沟通和宣传工作,全面掌握学员工作、学习、生活动态,有疑似或确诊病例,务必上报当地指定疫情防控部门,且到当地指定医院进行治疗。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个公民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请各函授站全体师生员工支持和配合我校相关工作!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