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35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4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铸出席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世明、副院长王海及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世明院长主持。

会上,于世明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和2020年辽宁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阐释了有关会议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的要求。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办学和函授站建设工作、招生和教学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2020年我校继续教育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的具体工作、主要任务做出了认真部署和详细的安排。

刘铸副校长代表学校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介绍了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做出的各项非常规举措,确保校园安全,同时也对全院教师提出了要求。其次是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克服困难,自觉进入工作状态。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紧紧依靠现代科技手段,在现有网络教学基础上,加大科技支撑力度,提升办学质量,打造品牌。再次是多向兄弟院校学习。继续教育事业大有可为,要在规范办学的基础上,努力发展。要寻找有信誉、有保障的合作方开展合作。工作是干出来的,是奋斗出来的,不是等出来的。最后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关心爱护学生,引导学生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要继续办好“思政大讲堂”等活动,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流程。

最后,于世明院长代表学院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指示精神努力工作,加强业务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分解工作任务,压实主体责任,把学校的“精准落实年”专项活动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争取学院事业发展与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全体普通管理干部述职考核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