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15

9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围绕第二专题“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永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世明,副院长王海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本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院长于世明主持。

副院长王海领读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节选自《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力量》(节选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六章)等3篇文章,并做了中心发言。院长于世明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做了中心发言。

与会的其他党员也结合本专题的学习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是对每个党员的基本政治要求,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永远跟党走。

最后,党委宣传部邵永运部长结合本专题的学习研讨内容发言,并对专题学习研讨做了具体指导。

 

                                   继续教育学院

                                     201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