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0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27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同志到沈阳市皇姑区沐雨教育培训中心函授站调研。针对招生考试、教学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困志愿服务,沈阳市皇姑区沐雨教育培训中心理事长、沈阳市皇姑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促进会党委书记、会长田永强汇报了近期沐雨教育函授站和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继续教育学院于世明院长对沐雨教育的工作予以肯定,强调要在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党务人才培训体系上加强合作,各自发挥优势,促进党建交流合作。随后田书记以《守初心担使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体会》为题讲了一堂党课。最后大家一同前往皇姑区党群活动中心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继续教育学院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