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沈阳市高校毕业生 2022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委托机构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我校获批沈阳市高校毕业生

2022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委托机构

2022年12月1日,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文件,批准我校为“高校毕业生2022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委托机构”。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养新型高技能人才,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技能辽宁行动”实施方案》(辽人社发[2022]7号)、《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辽人社函[2022]143号)等文件规定,决定2022年在沈阳市组织高校毕业生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培训专业包括大数据开发、工业机器人操作及应用等11个专业。培训对象为辽宁籍或在辽宁高校就读的外省户籍的,2020年、2021年、2022年离校未就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及2023年毕业未就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我校精心准备,继续教育学院协同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软件学院认真组织申报,顺利通过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专家评审、答辩、现场核验、市人社局官网公示等环节,获批“沈阳市高校毕业生2022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委托机构”,承担大数据开发、软件系统操作、物联网应用等3个专业培训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

2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