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考察团赴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

西藏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考察团赴我校学习交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第三次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精神,在辽宁省教育厅大力支持下,我校成功在西藏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设立校外教学点,并通过了国家教育部审核,这是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的历史性突破。7月26日,省长李乐成到西藏那曲考察对口支援工作时,亲临现场参加了我校校外教学点揭牌仪式。

8月21日,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考察团来我校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我校副校长刘铸向考察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科研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世明介绍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布局、专业调整、招生教学等相关情况。

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丁涛介绍了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现状,表示将积极配合并完成我校在西藏地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教学、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我省援藏干部、那曲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彬彬感谢我校对那曲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并对下一步双方合作办学工作提出了良好建议。

学习交流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世明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志刚、副院长王海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023年8月28日

 

 

西藏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考察团来我校学习交流

 

 

 

 

副校长刘铸向考察团介绍学校情况

 

 

 

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丁涛介绍学校现状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