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宁夏参加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年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1



我校教师赴宁夏参加高等学历继续教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年会


202381-2日,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主办、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宁夏大学终身教育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协办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年会”在宁夏银川顺利召开。本次联盟年会邀请到84位院校代表和业界知名的专家学者参加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赵启波、刘占年两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副理事长、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震和宁夏大学终身教育学部副部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晓红共同主持。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顾问、中国出版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印刷学院出版学院李朋义;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理事长、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宝成;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副理事长、宁夏大学终身教育学部部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明分别为会议致辞。

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清华大学教授、著名继续教育专家严继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理事长、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宝成分别为会议做了主题报告。

会议还围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的创新发展和实践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东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凤都,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山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授闫卫平,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副理事长、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震分别做了主题分享。

会议还进行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我校是被授牌单位。



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