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39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于世明院长传达了96日学校召开的上半年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1. 招生设点工作。我校目前设有12家校外教学点,其中省内11家,省外1家,部分地市尚未设立校外教学点;下一步将根据工作需要逐步开设新的校外教学点;近期准备考察抚顺市、大连市、朝阳市等地相关职业院校,符合我校校外教学点建点要求的可作为我校明年新增教学点;我校校外教学点总体数量控制在20家左右。

  2. 教学管理工作。教学部门要做好新学期的教学管理、教学督导等工作;做好学位英语报名及考试工作,计划1014日、15日开展学位英语考试;思政大讲堂工作要早布置、早落实,为申报辽宁省教学成果奖打好基础;进一步细化落实教育部2号文件工作,如面授教师选派、课时费用核算、线上课程开发等教学工作;教学管理制度的修订、期末考试试卷印制、毕业论文指导和答辩等相关工作部署。

  3. 非学历培训工作。主要承接有专项经费的政府和企事业委托项目。

  4. 学费收缴工作。经与学校财务处多次沟通,财务处已基本同意我院学费收缴要求,具体操作程序再与财务处协调沟通。

  5. 其他工作。暑假期间学院走廊文化建设基本完成;学生手册、制度汇编需进一步修订完善;做好10月底的成人高考评卷的准备工作和其他日常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2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