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2年暑假期间教学与管理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0

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2年

假期间教学与管理工作安排的通知

校外教学点

根据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沈阳师范大学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实际,下发《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2年假期间教学与管理工作安排的通知》,请各校外教学点遵照执行。

1、严格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属地省、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的防疫要求和属地教育主管部门的相关精神要求,做好2022年假期间的教学与管理等各项工作。

2、假安排教学的校外教学点一定按照属地疫情防疫部门和教育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进行安排。若所在地允许集中面授,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合理的安排好教学各环节,保证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若所在地不允许安排集中面授,可以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完成教学任务

希望各校外教学点严格按通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好教学与管理工作。 

 

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