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获批辽宁省高校毕业生2021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培训委托机构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0

我校再次获批辽宁省高校毕业生

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培训委托机构

 

2021年9月14日,辽宁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组织“高校毕业生2021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委托机构”签约仪式,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刘铸代表学校与辽宁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吴松签署了委托协议。我校副校长刘铸代表2020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委托机构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世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晋贵堂等参加活动。

此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协同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软件学院精心准备,顺利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专家评审,获批“高校毕业生2021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委托机构”进行“大数据开发”“物联网应用”2个专业的技能培训。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财政厅委托具备条件的机构开展高校毕业生2021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包括大数据开发、工业机器人操作及应用等11个专业。培训对象为辽宁籍或在辽宁高校就读的外省户籍的2019--2021年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及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政府按每人每月不低于1500元给予培训补贴。我校相关专业的招生与培训工作将于近期展开。 

 

                       

 

 

 

 关于公布高校毕业生2021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委托机构名单的通知(辽人社函【2021】194号)(1).pdf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