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与管理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0

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

教学与管理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函授站: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按照《沈阳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沈师大校【2022】34号)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情况,特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教育学生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与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辽宁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视频会议强调的12条工作要求及我校【2022】34号文件精神,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与管理工作

二、具体要求:

根据我校继续教育网络教学+面授的教学模式的实际情况,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做如下安排:

1、教学安排需线上学习的课程

各函授站要求学生依托“青书学堂”学习平台,充分利用在线课程资源,合理组织开展线上授课与线上教学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与质量。考试形式采取线上还是线下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2、教学安排需要面授的课程

各函授站一定严格按照属地教育局和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进行,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建议采取线上授课形式进行。

3、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线上或线下视疫情发展情况定,各函授站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工作稳步推进。

希望各函授站严格按通知要求执行,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合力,确保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育教学的各项任务。

 

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