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关于2022 年8 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2826

各函授站(教学点)及相关学生:

由于疫情原因推迟的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定于8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228310:008723:00

考试时间:2022820-21日。

二、考试对象

参加过联盟外语考试和上半年参加预报名的学生。(20227月毕业本科生仅限参加本次考试)。

二外日语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三、考试形式

学位英语考试采用无纸化线上考试形式,试卷随机组合。每场考试时间为90分钟。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愿上网报名参加考试,不合格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限内再次报考(作弊考生除外)。

鉴于疫情防控要求及各考点高校尚未解除封校状态,本次考试采取“居家+双机位网络远程”在线考试模式。

四、报名须知

详见《20228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须知》(附件1)。

五、考试纪律

本次学位英语考试是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满足学生申请学位的要求,首次采取“居家+双机位网络远程”考试模式的大型考试。为确保学位英语考试的权威性和公正性,有效防范考试风险,要求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诚实参加考试,杜绝违纪作弊行为。请考生认真阅读学习《学位英语远程在线考试考生须知》(附件2)《学位英语远程在线考试考场规则》(附件3),一经发现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将按照《学位英语远程在线考试违纪和作弊认定标准及处理办法》(附件4)严肃处理。

六、特别提示

1.考生必须于81610:00--81915:00期间参加全真模拟调试,如未参加全真模拟调试,考试期间因为设备及考试环境等原因导致的考试失败,责任由考生承担。

2.考生在考试前务必认真阅读《客户端双机位居家考试考生手册》(附件5)。

七、报名咨询电话

考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登录、缴费(例如:系统缴费状态未更新)等问题,可拨打北京网梯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技术中心的咨询电话400-8039966进行咨询,咨询电话接听时间为每工作日8:30-11:30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八、成绩发布

1.成绩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

2.202292日后,英语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s://lnxwyy.webtrn.cn/),查询考试成绩。

附件1:2022年8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须知.pdf

附件2:学位英语远程在线考试考生须知.pdf

附件3:学位英语远程在线考试考场规则.pdf

附件4:学位英语远程在线考试违纪和作弊认定标准及处理办法.pdf

附件5:客户端双机位居家考试考生手册.pdf

 

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