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学生入学须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1

2024级学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同学:

你好!

祝贺你考入沈阳师范大学,成为沈阳师范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学生的一员!

为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和学籍注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入学报到。入学报到时间为2024229日前。具体时间由教学点通知。

  2. 学费收取。我校学费按年度收取,一年一收。第一次缴费时间为202431--315日。以后每年均在31--315日缴费。缴费时需要的学号等信息请向教学点咨询。

  3. 学费标准。学费标准及其他收费项目,可到我院官方网站查询。除公示的收费项目外,我校再无其他任何收费。

  4. 缴费渠道和方式请参见《沈阳师范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学生学费缴费流程》。

  5. 学生应通过我校指定的收费渠道缴费。学生未按时缴纳学费或通过非我校收费渠道缴费,我校将不给予注册学籍,所产生的后果由学生承担。

  6. 我院官方网站:http://jxjyxy.synu.edu.cn。招生咨询电话:024-86894078,教务(学籍)咨询电话:024-86902244



                                                           沈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12


沈阳师范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学生学费缴费流程



为方便成教学生缴纳学费,本年度学校开通“建行悦生活”线上缴费平台,不再使用原有缴费方式。线上缴费平台依托建设银行,简化了缴费方式,保障了缴费安全。学生可以通过两种路径进入“建行悦生活”线上缴费平台进行缴费,结合自身情况选择任一路径均可。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路径一、“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

微信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微金融---业务办理大厅---生活缴费---去缴费---所在城市(沈阳市)---学校教育---学杂费---缴费单位(沈阳师范大学)---输入(学号、姓名)---查询缴费

路径二、“中国建设银行”APP

手机下载中国建设银行APP---所在城市(沈阳市)---生活---更多---学校教育---学杂费---缴费单位(沈阳师范大学)---输入(学号、姓名)---查询缴费